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-05-24 审核人: 编辑:向文容 浏览次数:

机关党委、各党总支部:

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同意,中国共产党湖北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拟定于2021年5月28日至30日召开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报到时间及地点

为保证大会顺利召开,请党代表于2021年5月28日14:00在学术交流中心1楼大厅集中报到,14:30在学校豁度楼208参加集中培训。

特邀代表凭参会通知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15:00在学术交流中心1楼大厅集中报到,按会议日程参加5月29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和5月30日下午的闭幕式。

列席人员凭参会通知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15:00在学术交流中心1楼大厅集中报到,按会议日程参加5月29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和5月30日下午的闭幕式,并前往指定会议室参加分组讨论。

二、其他事项

1.请各位党代表、特邀代表、列席人员会议期间着正装,随身携带代表证或特邀证、列席证。请妥善保管证件,不得转借,如有遗失,请及时与大会秘书处联系。

2.各代表所在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参会人员外出;出差在外的代表,请各部门迅速通知其返回按时参加会议;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,需报校党委批准。

此通知为预通知,准确开会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。

特此通知。

中共湖北理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

2021年5月24日